close

IMG_0008.jpg

第一次生寶寶的我, 其實不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也不知道, 原來她這麼能哭!!

出月子中心之前一直信心滿滿的認為: 寶寶一天要睡20小時以上, 就跟著他作息難道我會沒得睡嗎!

事實證明, 跟著他作息不會沒得睡, 但沒得吃, 媽媽沒得吃寶寶沒得吃, 而且還一起穿髒衣服...

 (寶寶也因為沒有乾淨奶瓶所以沒飯吃, 沒洗衣服所以尿濕的衣服也沒得換...媽媽沒有洗澡時間所以髒一起...)

 

原來養小孩這麼辛苦!! 媽媽我愛你~~

 

每當夜深人靜...ㄜ   人沒有靜...

每當夜深她哭到不能自已, 我內心的小宇宙 oh 不 ...是小火山也爆發時後

我就會抱著她站到鏡子前

看著她嬌小的身影, 她人生第一次搬家, 搬到這個陌生的環境

這裡的空氣冷冰冰 這裡的聲音吵吵的

語言不通 行動不便

看也看不清楚

睏得要死還一直肚子餓被吵醒睡不好

她一定很想家所以一直哭哭好可憐 (同理心++)

 

想到這裡, 就又多了幾分耐心抱著她哄哄她

再抱又能抱多久呢? 再哄又能哄多久呢?

(結果兩個多月後學會一點點抬頭就不太想要給抱了... 麻麻心已碎)

 

arrow
arrow

    艾答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