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武器只要有一晚能生效, 便稱為 神器 !

這個看似不起眼又有點可愛有點俏皮的沙鈴是我的好同事送的,

據她的說法是她的好姐妹人手一隻, 所以她也送我一隻,說是非常好用

直到兩個多月的某天晚上, 我家小麵包要睡前又莫名崩潰....

奶不喝尿布不濕也不像肚子痛, 一臉寫著“媽媽你不愛我了”放聲大哭...

又抱又搖又唱歌無效之後....眼角瞄到這個沙鈴拿起來搖搖搖

 

神器確定!!

 

她呆了會, 就不哭了 然後就香香睡去

 

媽呀這東西太神奇了, 有孩子的媽都知道一個武器只要一個晚上有效就值得了~~

後來看一篇文章說小朋友對這種規律打擊的聲音會有回到子宮的安全感, 就比較不會哭鬧

可能是我剛好是有規律的搖吧

 

他中間的把手握著會有仿子宮內的聲音, 還可以給小麵包練習抓握, 一器兩用 超值!!

 

PS. 後來這個沙鈴又拯救了我好幾晚 . 蛙仔沙鈴萬歲~~

 

arrow
arrow

    艾答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